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03-04 02:04  

 

共青团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4年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学院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是我分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大会从筹备到召开一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以提高基层团组织服务能力为核心,以切实加强团员团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基层团组织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我院团组织架构,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激发全院青年团员奋发有为,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经过充分酝酿,实行差额选举,与会代表行使民主权利无记名投票选举共青团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

曹嘉(书记)、李怡(副书记)、王萌萌、李嘉鹏、黄汇源、赵锦希、郭赞。

此次大会主要完成了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通过代表大会进一步完善团的基层组织体系,提升团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民主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扎实推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严格履行团内民主程序,按照高素质、复合型的要求,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团委组织领导班子,切实加强能力建设,求真务实、坚强团结、开拓创新的战斗堡垒。以推动基层团组织集中在统一时间阶段内换届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基层团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使基层团的岗位成为培养锻炼基层党的后备干部的重要岗位。

环境学院分团委

2014.12.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