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环境学院党支部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学习自查会
2017-03-22 09:43  

2017年3月14日,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美院组织部工作部署,我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学习和自查会。支部书记彭军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我院党支部书记彭军在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通知精神的基础之上,针对此次学习和自查向大家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结合实际,再次认真自查自身及我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立查立改。

    会议期间,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天津市委《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天津美学院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和《河西区河东区宝坻区通报5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并引导大家针对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对照问题典型对班子开展自查,及时发现班子所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此次学习和自查,使得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会后,我院班子及个人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问题清单上报院纪委。

      

    今后,我支部将进一步监督党员干部落实整改问题,力争对自查出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做到逐一纠正,件件整改,从而推动专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