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我院举办“观《建党伟业》、学建党历史”党日活动
2017-03-22 09:58  

    201667日晚上7点,在北校区A710教室,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结合“两学一做”开展了大学生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希望通过此片了解我党的建党历史。活动由辅导员李鸿鹤老师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环境学院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等。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第二环节是看完电影进行研讨谈感悟。

      

    《建党伟业》为我们演绎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期间。以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的事迹。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当时迷茫的国家找到了一条出路。观影后,李老师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观看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后,每个人都更加全面的审视了自己的优缺点与不足之处,要求每名党员和有意愿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必须严于律己。

      

    通过本次观影教育,让同学们懂得了我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加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也让大家向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