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我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天津国际设计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5 16:32  

    2017年5月17日,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天津国际设计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师生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集中参观了天津国际设计周系列展览。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师生党员在接受专业熏陶,开拓艺术视野的基础之上,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引领广大青年投身社会实践,培养他们“竭诚服务,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帮助其在锻炼中快速成长。天津国际设计周作为天津市政府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品牌活动之一,为广大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

    早在2017年天津国际设计周开幕前夕,我院党支部便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群体申报设计周志愿者,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在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炎炎烈日下为参展者服务,他们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了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的政治思想和服务意识。

    在党支部副书记曹嘉的带领下,我院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充当临时解说员,引导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参观了设计周多个板块的展览,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停留, 先后参观了黑川雅之2017家具新品展、“减霾计划”、米兰三年展回顾展、“未来就是现在”、“ 2017TDW设计竞赛作品展”、“ 晒上海八”等多个高水平展览。

       

    此次展览以“未来就是现在”(The future is now)为主题,通过众多优秀设计作品诠释了“未来”与“现在”的关系,引导广大青年认识到要想拥有美好的未来,必须把握现在。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无论是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上,还是从勇挑时代重担的责任担当上,都应珍惜时光,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用自己的设计作品服务生活,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设计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