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环境学院掀学十九大热潮 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2017-11-02 14:37 王英利、修元熙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隆重开幕。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彭军、副书记曹嘉的带领下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聆听十九大的中国故事和发展蓝图。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议,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达了自己心中对于十九大的感受。党支部书记彭军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使大家深受鼓舞,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环境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助推学院建设,落实学校教学评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投入党的高等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与此同时,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利用宿舍网络观看了开幕式,对于外出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也组织其利用考察间隙观看重播,共同学习积极营造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力争将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议盛况、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师生,每一个党员。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专门对青年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引起我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十九大的号角已然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船业已启航,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天美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