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情系长绳--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拔河比赛
2017-05-10 11:05  

踩着五一劳动节的尾巴,奔向五四青年节的起首,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开展了春季拔河比赛。

  

拔河作为一项古老的运动,可以上溯到2000多年前春秋战国时期的楚国,是从古老的军事训练中产生的。追溯历史文字,便可预知到即将来临的殊死较量。望着一个个身着紧身衣的壮汉,小E心中一颤,一场血战就要开始了。

  

比赛队伍陆续登场,三方队员紧握拳头,战火燃起,愈燃愈烈,愈烧愈旺......

  

 

  

威严压场的裁判一声哨响,顿时,队员眼神中的火花漫成一片火海,所到之处,烧灼、闷热、躁动,火苗的爆裂声夹杂在排山倒海、震响山河的口号声中。充满着火药味的操场上,仿佛已火光冲天。

  

长绳一点一点地往后挪,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队伍殊死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艺术专业大二年级的队伍最终获胜,十几双手高举着,蹦跳欢呼着,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空气依旧燥热,人们额头青筋还未褪去。同学间的情谊也同这条长绳,紧紧编在一起。至此,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2017年春节拔河比赛圆满结束,但同学们在活动中凝结的情谊永不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