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
2015-03-04 02:41  

我院师生作品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中取得佳绩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2014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暨2014中国室内设计周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双年展的参展作品数量、参与地区均创历年之最。在本次双年展中,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经初评、复评,最终评出本次双年展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学生作品优秀奖等各个奖项。

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本届双年展活动。其中,我院赵廼龙老师的设计作品“曹禺剧院室内设计”荣获金奖;孙锦老师的设计作品“檀府假装苏杭中餐厅”荣获优秀奖;二〇一四届学生苏雯、关国蕊的“体·悟”,刘瑶、尚飒飒的“天津中新生态科技展馆”,裴元、林洋昕的“顽强、峥嵘博物馆设计”等作品荣获学生作品优秀奖。双年展盛大的颁奖仪式于十一月二十六日在北京的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与此同时,赵廼龙、孙锦两位老师的设计作品还分别荣获“2014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的文化空间奖和商业空间奖,颁奖仪式已于十一月十九日在太原的凯宾斯基大酒店大中华厅举行。

 

奖项:金奖 作者:赵廼龙副教授 奖项:优秀奖 作者:孙锦讲师

 

奖项:学生优秀奖

 

赵廼龙老师设计作品

 孙锦老师设计作品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2014.11.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