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第十三届美术教育研讨会
2015-11-02 20:58  

第十三届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教育研讨

暨2015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赛

 

2015年10月161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美术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教育研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我院彭军、高颖、孙奎利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视觉的教育:界限·维度·交互与创新”主题,展开了内容丰富的讨论。天津美院院长彭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院长刘克成教授、西安美院吴昊教授、同济大学阴佳教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董雅教授、南京艺术学院钱大经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Marian E Macken教授,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别开生面的精彩专题报告

彭军教授代表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发表题为“美是有意味的形式”的演讲,介绍了我院多年在培养学生艺术设计素养和设计表达能力的教学探索,分享教学改革所获得的成果,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广泛认同

 

彭军教授做主题演讲

会议还就“2015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赛”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和获奖作品展览。

 

作品大赛现场

院共有30余幅学生作品参赛。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彭军、龚立君、赵迺龙、高颖、孙锦、金纹青、朱小平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参会的52所院校中,获得奖项级别、数量都居于首位。

 

学生作品获奖证书

 

 

学生作品获奖证书

 

 

 

 

 

 

 

 

天津美术学院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2015、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