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第三届“中装杯”
2015-11-02 21:08  

第三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

我院学生作品获得佳绩

 

“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作为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装新网承办的在校大学生环境设计技能竞赛旨在推动校企结合、产学结合及创新人才的培育和输出。大赛通过一系列设计活动推动了中国环境设计人才的培育和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树立了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共赢的长远目标。

自2013年起,“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天津美院的学生参赛作品展现出了国内一流的设计水平,赢得全国兄弟院校和专业单位的赞誉

第三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自2015年3月至5月,大赛组委会在北京、天津、四川等全国20个城市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截至8月共有全国上百所高校总计千余人参与,收到设计作品数千份,经过大赛评委会初选、复选、网友线上投票以及总决赛现场答辩,9月25日第三届中装杯大赛评委会正式公布获奖作品,包括创作类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0名。

此次,我院共有20余幅学生作品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2015届毕业生角志硕、杜柳的设计作品《启承——天津近代历史博物馆建筑景观及室内设计》获得设计大赛创作一等奖1项,侯怡凤、华夙的设计作品《昼夜一体化广场景观设计——以衡阳市解放路广场景观设计为例》获得创作二等奖1项,陈林辉的设计作品《慢现代艺术中心》和董新亮的设计作品《沽水间》分获创作优秀奖。同时,2012级本科生刘淑敏同学的设计作品《石语》获得命题类新锐三等奖1项。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作为组织单位获得设计先锋团队奖。

 

 

设计先锋团队奖获奖证书

 

 

 

学生作品获奖证书

 

 

 

 

 

 

 

 

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2015年10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