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受邀参加2016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
2017-05-10 10:26  

2017318日,2016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简称AYDA)于印度尼西亚日惹顺利举办,来自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2组学生分别展示和阐述了他们的获奖方案。

   

2017年,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景观专业学生刘欢宇、王利华,作为2016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中国区室内组冠军,受邀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分享了他们的获奖设计方案《山水云居·北京青龙胡同民宿酒店设计》(The seclusion hotel)他们的作品将被编入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AYDA)。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景观专业学生刘欢宇在进行方案分享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景观专业学生王利华在进行方案分享

2008年,首届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在马来西亚孕育而生,自此每年举办一次,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赞誉的设计盛事。该项赛事旨在为亚洲青年室内设计和建筑师提供公正权威的设计平台,选拔亚洲地区未来的优秀建筑和设计师群体。2016年,NPYDA持续升级,正式更名为AYDA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赛事名称的更迭反映了其规模范围的扩大及在亚洲日趋重要的地位。截至目前,AYDA已在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孟加拉国、新加坡、泰国、斯里兰卡等1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吸引了近万名杰出的亚洲青年设计师参赛。

    

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获奖同学合影

2013年始,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还通过赛后的游学之旅,带领获奖者拜访亚洲顶级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接受专业指导,进一步为学生沟通和展示技巧的锻炼提供机会,丰富学识经验。今年赛后的游学之旅,是参观与长城、泰姬陵和吴哥窟同为亚洲古代四大奇迹的婆罗浮屠。

   

  与会学生参观亚洲著名佛教圣地婆罗浮屠·日惹(BorobudurJogyakarta

至此,2016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已落下帷幕。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在校的同学们可以多向二位学长学习,在大学校园里潜心笃志,力学笃行,将最值得的努力付出在美好的时光。



 

关闭窗口